与辞

鸽子一枚

【究惑/观影体】

 啊——没时间啊——只能写一个观图体了……

  https://caomeiweidemao44036.lofter.com/post/761b606d_2b7af375c前言

  不知道能不能点开

  或许大概以后有时间的话,我会写的,不过可能会有点短小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〖由于,本空间的主人要补作业还要备考,所以咱们今天看图〗

  “又要看图,不知道这次会爆出什么大新闻”

  〖第一个〗

  

  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
  【两个监考官,4个考生】

  【关键是那4个人的气场还全是021一个小姑娘撑起来的】

  【LS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
  “这是……在考场!”

  “嗯,两位大佬违规了?”

  “不过,秦哥为什么是考生”

  “应该是被罚了吧”

  (作者:一语道破真相呀)

  〖欧克欧克下一张〗

  

  【哇去好帅】

  【哇塞,帅呆了】

  【这两个人怎么能那么帅】

  【只有我注意到了后面的人吗】

  【主监考官Z,监考官021,监考官922,嗯,剩下那两我没认出来】

  【楼上真牛】

  “帅呆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〖欧克咱们第3张〗

  

  【我去全家福】

  【这是墙头大大的】

  【对,这是我老婆的】

  【不要脸】

  【全家福!!!】

  【居然是全家福!!!!】

  “嗯,虽然不懂全家福是什么意思,但是这上面的人都好帅”

  “好像的确,嗯,你说对了”

  『作者:呵呵,那当然了』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开学啦……

  以后更新可能都是这个字数

  作为补偿假期的时候我会多更的

        我把那张全家福给你们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
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 

评论(51)

热度(12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